您的位置: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详情

“佛山市‘十三五’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课题结题

来源:性与生殖健康研究部  添加时间:2015-11-09 10:36:00 点击:6505

  2015年11月6日,我院承担的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招标项目“佛山市‘十三五’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佛山市发改局举行。会议由佛山市发改局主持。
  来自中山大学、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的专家教授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紧扣佛山市实际,认真研究了佛山市的人口形势及其发展态势,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对下一步佛山市“十三五”人口发展规划的制定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指导意义;对于佛山市进一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智慧佛山”、“平安佛山”,以及积极推进广佛同城化、广佛肇经济圈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还有佛山市发改局以及卫生计生局、公安局、人社局、新市民办、民政局、教育局、统计局等七个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我院董玉整院长、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回答了评审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