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院  添加时间:2017-08-10 08:50:00 点击:6251

  根据《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8月7日,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坚持“四个自信” 严肃政治生活 狠抓作风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对院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董玉整从必须坚持“四个自信”、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严肃整治工作作风等角度,阐明了为什么要“讲政治、强党性”、如何做到“严纪律、守规矩”、如何养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他指出:我们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是公益一类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这样的定位,决定了我们更加要讲政治、强党性。因为,政治性、党性是社会科学研究的重 要属性,离开了政治性和党性,社会科学研究就会出现方向性的错误。对我们来说,当前讲政治、强党性,关键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四个自信”。他强调:党员是党的一员,每个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当前,在工作作风上最突出的问题是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如果任其发展下去,我们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所以,必须加强纪律教育,把党的各项纪律要求挺在前面、落实到位。
  董玉整对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按院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重点是落实好“十个一”活动,并及时总结经验,务求实效。他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院全体党员必须认真抓好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广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