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党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8-12-06 10:22:00 点击:6412

  12月3日,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领学了《条例》,对《条例》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积极将学习情况向省卫生健康委党办报告,并向有关报纸、网络等媒介投稿。同时将《条例》的纸质版印发给院各党支部,使各支部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