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9-03 14:02:00 点击:7560

  8月30日下午,按照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主持会议,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刘丽红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真学真查真改真落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坚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坚持坦诚相待、交流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刀刃向内,梳理检视形成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坚持分析症结,剖析根源,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上,董玉整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干部职工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丽红作点评时表示,院领导班子能够遵循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要求,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董玉整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刘丽红要求,院领导班子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院各党支部按要求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2_副本.png

院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3_副本.png

综合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片4.png

人口研究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片5.png

性与生殖健康研究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90904093524.jpg

家庭发展研究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