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7-08 14:34:00 点击:6416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6月21日至7月4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11个重点专题,带领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并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声书等,深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使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引向运用。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每位同志联系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计划安排完成了所有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体现出认识到位、时间保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充分等特点。

  在集中学习研讨期间,我院还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加履职尽责。

75845854.png

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