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12-19 09:03:00 点击:6870

  12月12日,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主持报告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胡国胜教授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之基》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路径选择等方面,结合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贴近时代的例证,系统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董玉整总结时表示,报告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强化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把我院的各项工作一项一项落实见效,确保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片1.png

董玉整主持会议

图片2.png

胡国胜作报告

图片3.png

会议主席台

图片4.png

报告会现场

图片5.png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