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0-11-09 10:02:00 点击:6957

  为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基本逃生自救和应急急救等能力,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我院于11月5日组织干部职工赴从化消防安全培训基地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实践活动。汤捷副院长率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在基地专业人员的辅导下,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实战训练, 实战训练包括现场灭火操作、高楼缓降逃生体验、团队烟道逃生体验、应急急救和大巴车应急演练等活动。

  通过现场培训和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磨练了干部职工们在困境中求生的意志,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四种能力。

图片1.png

在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合影

图片2.png

现场学习灭火操作

图片3.png

开展逃生应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