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卫生健康委巡查组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1-04 14:34:02 点击:6518

  2020年12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纪乐勤同志带领省卫生健康委巡查组到我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院领导董玉整、汤捷、黄小燕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巡查组首先对我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办公大楼消防设施、消防系统运行、治安保卫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抽查测试,紧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纪乐勤充分肯定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机制,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时有效。三是要继续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消防演练,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四是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1.jpg

现场检查

图片2.jpg

现场检查

图片3.jpg

汇报会现场

图片4.jpg

纪乐勤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