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组织党员参加“学党史 感党恩 作表率”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4-15 08:38:04 点击:3583

  根据《关于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作表率”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青年演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青年在建党百年的非凡历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推动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于4月12日开展了演讲比赛。

  按照要求,我院党委精心组织、充分酝酿,安排了青年党员廖子宜同志参加了演讲比赛。廖子宜同志为参加演讲比赛,从演讲稿、服饰、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反复进行了多次排练。在演讲比赛中,廖子宜同志作了题为《铭记峥嵘岁月 传承百年荣光》的演讲,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职业特点,倾情地讲述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出“学党史 感党恩 做表率”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演讲过程表情自然、吐字圆润,受到点评老师的好评,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