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4-27 09:02:00 点击:3691

  2021年4月26日下午,“2021年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9楼大会议室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捷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小燕传达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总结2020年度全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并对2021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全院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董玉整指出,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院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具体表现在:1、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更加坚定政治信念;2、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持续提升组织力量;4、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董玉整还指出,虽然取得了积极成绩,但对照上级要求,我院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最新成果的运用还不深不透、指导工作深化改革发展的力度还不到位等问题,接下来,必须深入整改,务求实效。

  关于2021年度我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的主要任务,董玉整提出了“五个加强”:1、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政治素养;2、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党员行为自觉;4、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服务管理规范;5、加强作风建设,健全党风廉政工作责任机制。

  在会议现场,董玉整同志代表院党委与4位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