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5-14 08:23:04 点击:3198

  根据《转发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国家保密局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粤密办〔2021〕6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为了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于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各部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积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知识竞赛活动。

  我院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踊跃,覆盖率达到100%,下载安装了“保密观”APP或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加知识竞赛。经统计,我院全部干部职工的知识竞赛成绩均为满分100分。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我院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切实增强了安全保密意识,对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意保密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