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及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干部职工生命健康权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6-01 08:46:02 点击:4180

  我院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保障全院干部职工生命健康权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4月初,我院就要求干部职工自觉接种疫苗,并在微信工作群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接龙登记,干部职工打一针疫苗就汇报一次,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截止5月31日,我院全员第一针的接种率达93%,除了有两位同志正在吃药或遵从医嘱不能打疫苗外,其余同志已全部接种第一针;接种第二针的有12人,目前正在按接种时间间隔要求陆续接种。

  2021年5月,广州市荔湾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病例,该区立即启动疫情处置工作机制,全面细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广州市各区随即启动疫情处置工作机制。

  5月31日,根据近期广州市对相关区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我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单位所在地梅花村街道以及相关社区进行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在微信工作群接龙登记,确保全员及时检测,全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