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8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6-08 09:01:05 点击:4384

  6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宏斌一行到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听取我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董玉整介绍了我院3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院党委先后召开院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院办公会、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和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带头,强化工作推动,逐项落实开展工作、各层级强调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各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

  吕宏斌充分肯定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开展好两个专题学习活动:第一个专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第二个专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在“七一”前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三是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在“七一”前后到所在党支部上党课,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组织党员领党支部书记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并开展专题培训。五是要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当下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活动。六是在7月1日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中央“七一”庆祝大会实况,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吕宏斌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最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全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同志汇报了思想认识,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建言献策。董玉整代表党委表态,接下来,我院将一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焦聚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大局,立足本院本职工作,开展好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