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党委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7-05 09:03:28 点击:4528

  7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领学,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举行集体学习,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增强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生动传播红色文化,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大节点,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根本上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