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2-06-30 08:40:03 点击:3399

  6月13日,我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传达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捷同志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小燕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君辉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21年全院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大局中担当使命,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我院有序有效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服务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坚定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院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建设健康广东和生育友好型广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董玉整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