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2-10-24 09:32:04 点击:4343

——我院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14日上午,我院举办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谭举正同志作“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谭举正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治乱兴衰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以及“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纯洁”两个大方面,运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经验,以及近现代一些国家和政党演变的教训,阐明了什么是自我革命、为什么要自我革命,并对如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玉整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从今天的专题党课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很强,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胸怀“国之大者”、奋斗拼搏的责任担当,提高了大家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意识。(黄炜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