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蓝图已绘就 奋斗去实现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3-01-09 15:45:03 点击:3445

——我院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宏同志主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作以“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全面而又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林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分层分批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全员教育培训,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战略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报告会,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依照省卫生健康委安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推进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